今日竹山-多媒体数字报

2017年04月08星期六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张歌莺在南三县市五届人大代表培训班上要求做人民满意人大代表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8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4月6日,南三县市五届人大代表、竹山县十八届人大代表培训班在我县开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张歌莺出席培训班。
  省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王宇平,从人大代表的权利与义务、代表在本级人大会议期间的主要工作、闭会期间的主要活动、接受人民群众监督和当好人大代表的基本要求等五个方面,对如何依法履行代表职责、争当人民满意的人大代表作详细阐述。
  张歌莺指出,此次培训会目的是让代表进一步了解人大制度和人大工作的基本知识,提高代表业务素质,增强代表履职能力。他希望人大代表通过培训,正确认识人大的性质、地位和作用,人大代表的权利、义务和职责,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发挥好人大代表参与决策、民主监督、桥梁纽带、模范带头的作用。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改进工作作风,争做人民满意的人大代表。                (陈甜甜 刘小备 )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今日竹山-多媒体数字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