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多媒体数字报

2017年04月08星期六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基层团建经验将在全省推广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8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4月5日,竹山一中开展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一学一做争先锋”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团日”活动,团县委组织专班对该活动进行了全程录制。据悉,我县“支部主题团日”活动将在4月上旬全省从严治团暨基层组织建设现场会上进行直播。届时,县委主要领导还将作为全省唯一县级党委层面在会上作党建带团建典型发言。
  今年,团县委深入贯彻团中央从严治团工作要求,坚持打基础管长远,在全县团组织中创新开展了“支部主题团日”和“双十星”争创系列活动,推动我县基层团组织“三会两制一课”制度有效落实。通过加强团员青年思想引领和夯实基层团组织建设,进一步提升了团员青年的存在感、荣誉感和认同感,我县“支部主题团日”和“双十星”争创活动成为规范团组织生活、从严教育管理团员的有效载体,团中央和团省委、市委多次实地调研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周 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今日竹山-多媒体数字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