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多媒体数字报

2017年08月26星期六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141名贫困生获助学金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6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8月24日,县总工会举行2017年度金秋助学金发放仪式,为全县141名贫困学子发放助学金共计15万元。县领导任杰、杨金銮出席仪式。
  任杰向即将步入大学的寒门学子表示祝贺,希望他们立志成才、知恩感恩,回报社会。他要求,县工会组织要做实帮扶、擦亮品牌,创新帮扶机制,整合内外资源,增强助学实效,当好困难职工的第一责任人、第一知情人和第一帮扶人;要加大宣传,推动形成全社会共伸援手、共献大爱、支持助学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县总工会自2001年开展金秋助学活动以来,共帮扶困难学子1000余人,累计发放金秋助学金120万元。         (陈甜甜)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今日竹山-多媒体数字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