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多媒体数字报

2017年08月26星期六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庸镇:加快环库路施工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6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8月22日,上庸镇会同县交通局工程技术人员组建工作专班,到该镇库区周边督办指导河西环库路建设。
  据了解,上庸镇河西环库路全长20公里,路基宽10米,共分5个施工标段,覆盖磨滩村、峪口村、吉鱼村等3个村、13个村民小组、近2500人。目前,该项目正快速推进,第3标段工程量已经完成70%,其它4个标段也都完成了60%以上的施工任务,预计10月初全线贯通。 (夏汉林)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今日竹山-多媒体数字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