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多媒体数字报

2017年08月26星期六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文峰乡:成立梅花谷旅游专业合作社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6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8月16日,文峰乡在太河村成立太和梅花谷乡村旅游专业合作社,预示着太河片区旅游开发走上了“政府主导主抓、市场主体主责、全民共建共享”的发展之路。
  据悉,该合作社由太和梅花谷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及57名太河村民共同发起,民主选举了合作社筹备小组成员和法人,讨论了合作社管理章程,下一步将按照相关程序选举产生合作社理事会、监事会。该村将在合作社的带领下,力争用2—3年的时间,将太河打造成全域、全员、全业旅游的典范、旅游扶贫的典范、景村共建融合发展的典范。(周立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今日竹山-多媒体数字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