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多媒体数字报

2017年08月26星期六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台定额发票自助设备投入使用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6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8月18日,纳税人徐国红在定额发票自助申领终端成功领取通用定额发票(伍拾元版)200份。这是我县首台定额发票自助设备正式投入使用。
  据了解,纳税人需要购票,可直接登录发票自助申领终端,输入纳税人识别号和个人身份证号码,选择购票的种类和本数,就可以领到自己所需的发票,时间大大缩短,程序大大简化。定额发票自助设备的投入使用将给纳税人带来更多便利化、多元化、人性化的办税体验,积极构建“实体办税、网上办税、自助办税”的办税大格局,极大提高纳税人的满意度。(姚姗 王曾辉)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今日竹山-多媒体数字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