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多媒体数字报

2017年08月26星期六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2家混凝土企业“绿色转型”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6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截至8月21日,我县欣泰混凝土公司和北星河商混站2家混凝土企业成功“绿色转型”。
  依据《十堰市推进预拌混凝土和预拌砂浆绿色生产防止扬尘污染的实施方案》,县墙革办制定了混凝土搅拌企业绿色转型的时间表和路线图,要求混凝土搅拌企业对料仓、生产线进行全封闭,对出厂混凝土罐车进行清洗,清洗后产生的废水流入沉淀池再进行处理,做到污水零排放。  
  据测算,经过绿色生产改造的企业可减少粉尘排放75%以上,节约用水约20%。  (向继华    任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今日竹山-多媒体数字报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