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8年09月05星期三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清朗人行道”攻坚战正式打响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5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9月3日,由县公安局、城管执法局、工商局、卫计局、文体新广局、食药监局、蔬菜办七家执法单位组成的联合行动专班,正式拉开 “向不文明行为宣战—清朗人行道”百日攻坚集中整治行动的序幕。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任杰参加了活动。
  在集中整治活动中,执法人员耐心地向商户讲解开展“清朗人行道”行动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必要条件,还路于民,是改善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环境重要举措,得到了绝大多数商户和居民的大力支持,执法人员还主动帮助商户移挪、搬动出店的商品,清扫垃圾。围观群众向执法人员竖起大拇指点赞,连声称好。(杨守保)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