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8年09月05星期三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核查“星创天地”运营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5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8月30日,省科技厅一行来我县就“星创天地”项目进行核查,县委常委、副县长刘伟华陪同。
  核查组一行查看了2家典型孵出企业的生产车间、生产产品以及“互联网+”电商平台运行状况等;1家在孵企业生产经营现状、生产产品及享受的优惠政策;听取了竹山特色农业“星创天地”的基本建设、企业入住孵化与孵出、提供优惠政策及优质服务情况等。
  核查组要求,“星创天地”是发展现代农业的众创空间,竹山县要坚持“有载体、有服务、共发展”的基本原则,把这项工作做实做好。  (王彩稳 胡霞)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