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8年09月05星期三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河乡:扫黑除恶为村级换届护航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5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近日,为净化村级换届选举环境,深河乡开展以扫黑除恶护航村级换届选举专项行动,杜绝“黑恶”势力侵染基层政权。
  严打严抓,遏制“黑恶”护航换届。坚决遏制“黑恶”势力干扰和暴力介入换届选举等行为,对参与或指使他人以暴力、威胁、欺骗、贿赂、伪造选票、虚报选票数等手段,以及利用家族、宗族势力等破坏、妨碍选举的,依法严厉打击,在全乡形成人人关心“扫黑除恶”、人人参与“扫黑除恶”的强大氛围。
  建章立制,防止“村官”变“村霸”。进一步完善基层干部权力清单民主议事、群众监督等具体规定,加大对村级的党务、村务公开的检查力度,严明纪律要求,划出“红线”,使各项纪律规矩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对存在的线索移交纪检机关,对查实的问题,坚持依法依规处理,对村霸予以坚决打击。(胡攀 朱铖)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