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8年09月05星期三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召开茶叶生产现场会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5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9月3日,全市茶叶生产全程机械化推进工作现场会在我县召开,与会代表观摩了我县茶园机械化管理现场。市农机局局长汪晓春,副县长龚世华,全市各县区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活动中,参会人员听取了我县推进茶叶生产机械化工作介绍,观摩了茶园机耕、机械化除草、修剪、采摘、运输和自动化生产现场。在大观山茶叶基地全程机械化现场,我县展示的茶叶双人修剪机、电动茶叶单人采摘机、动力风送式采茶机、背负式除草机、茶叶开沟机、轨道机械化运输等成为现场亮点,与会人员表示回去后在本地推广。   (苗东升 沈道华)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