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8年09月05星期三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城管执法局:创文重拳出击 治理城区乱象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5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自8月28日晚开始,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组织执法队员开展城区乱象集中整治行动。
  为规范文明执法,在城区乱象集中整治行动中,该局执法人员采用“721”工作法:70%的问题用服务手段解决、20%的问题用管理手段解决、10%的问题用执法手段解决。始终秉持人性化管理、教育在先的理念,以劝导为主,并通过发放《文明竹山30条》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的形式,要求商家在经营过程中做到不占道经营、不噪音扰民、不沿街叫卖,经营工具要整洁、经营地点要清洁,严禁在主要街道和次要干道上摆摊设点,增强商贩和商家的遵法守法意识。
  该局出动执法车3辆,执法人员20余人,对人民路、十堰路、振武路、施洋路、步行街、国际大酒店周边进行全方位整治。截止8月31日晚,共规范出店经营60余处,劝离游商小贩200余人次,取缔烧烤玉米摊20余处,对人行道停放的15辆水果车车主进行了口头教育和信息登记,对屡教不改的2辆水果车采取了暂扣措施。该局将持续加大夜间乱象整治力度,对沿街占道经营、流动摊点、乱停乱放、露天夜市烧烤油烟污染等问题展开全面整治。  (党世根 陈诚 吴琼)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