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8年09月05星期三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检查指导学校开学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5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8月31日,副县长胡黎丽先后来到张振武小学、县实验小学、实验幼儿园、明清小学、明清幼儿园、恒升小学和青少年活动中心,对学校的基础设施、师资力量、招生情况以及开学安保工作进行调研。
  在详细了解了各校今年招生、发展规划等情况后,县领导要求,县公安、政法等部门要强化工作措施,全力确保辖区内学校安全。各学校要加强学生来校返校的交通安全和校园周边环境治理工作。各级学校要上好开学第一课,用最严格的工作态度、最严厉的惩处措施、最严密的管理办法,查缺补漏,全面提升校园安全管理水平。                       (徐炜)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