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9年03月15星期五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研究部署维稳等工作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5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3月13日,县委书记龚举海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第八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县维稳等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建平,县委副书记方孝春,县委常委李燕艳、丁清华、王海军、任杰、杨金銮、陶猛、周乾隆、刘伟华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毛昌盛,县政协主席唐泽斌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既是工作要求又是鼓励鞭策,为我们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指明了方向,各常委领导要带头学习,指导分管领域和联系单位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的重要论述;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谋划扶贫工作,制定年度扶贫工作方案和计划,以决胜的信心和决心,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要求,要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力度,以重点地区、行业、领域为突破口,加强重点治理整顿,坚决依法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真正发挥法律的威慑作用;要结合“5+1”行动,立即启动全域“雪亮”工程建设 ,提升社会治安防控水平,提高广大群众安全感,各政法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合力,推动各类案件办理,确保快办快结,加大投入保障力度,配齐配强各类设备,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突破。
  会议强调,要再加力量,再添措施,扎实做好“两会”期间稳定工作,加大经费保障力度,补齐短板和漏洞,严肃工作纪律,压实工作责任,开展矛盾隐患纠纷大排查,及时了解和掌握区域内重点人员动向,把容易诱发信访不稳定因素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两会”期间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张 成)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