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9年03月15星期五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5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3月12日,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县政协党组书记、县政协主席唐泽斌主持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习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脱贫攻坚方针政策等。
  唐泽斌要求,要高度重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狠下功夫,通过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原文,做到深学深悟、常学常新,争取在扶贫工作上再上一个台阶。全体政协干部要对标对表、深入系统的开展理论学习,认真撰写心得体会、读书笔记,按时完成学习内容,全面熟悉脱贫攻坚政策,补齐理论短板。以学习强化理想信念,以学习转变工作作风,以学习提升工作能力。
  县政协副主席杨正典、殷世山、王宝贵、刘燕燕出席本次党组扩大会议,并就学习心得体会现场发言。 (张燃)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