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9年03月15星期五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专题部署脱贫攻坚巡视反馈问题整改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5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3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陈建平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专题部署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县长王海军,县政府党组成员范奇、龚世华、肖海、李峰山、潘世荣,副县级干部杨德远,挂职副县级干部邓清平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在延安、贵阳、银川等地精准扶贫座谈会上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等,宣读了《县政府党组中央第二巡视组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
  陈建平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抓整改。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脱贫工作重要论述和巡视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最严肃、最认真的态度对待整改,以最坚决、最有力的举措落实整改。
  陈建平要求,要对标对表抓整改。要对照工作方案,主动认领,对号入座,确保巡视反馈的意见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建立责任清单、时限清单、效果清单,各分管领导要主动的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巡视反馈意见,逐条逐项制定整改方案,做到“一个问题、一名责任领导、一套整改方案”。
  陈建平强调,要从严从实抓整改。要强化政策及方案的引导作用,加强跟踪督办,强化督查问责。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微腐败”问题,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陈建平强调,要建章立制抓整改。要标本兼治、举一反三,建立问题整改常态化、长效化机制,确保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聚焦脱贫攻坚重大项目建设、资金使用、责任落实、政策落地等方面问题抓整改。要围绕“六个精准”工作要求,推进光伏、食用菌、茶叶、中药材等扶贫产业及基础设施建设到村到户到人,确保巡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向继华)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