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9年03月15星期五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展首届非遗培训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5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3月13目,我县首届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传承人培训班在县文化馆开班,来自全县17个乡镇50余名传承人参加培训。
  会上集中学习了《非物质文化遗产法》、《竹山县非遗项目代表性传承人认定与管理办法》,签定了《竹山县非遗传承人目标责任书》。
  我县文化底蕴深厚,堵河皮影、堵河剪纸、官渡民歌、绿松石雕刻技艺等非遗项目众多。已普查登记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532项,已成功申报省级非遗名录6项,市级非遗名录14项,公布县级非遗项目97项,已成功申报省级传承人8人、市级传承人22人、县级传承人105人。今年在此基础上县文化馆将申报县级传承人50名、市级传承人10名、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一项。                 (徐丹)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