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竹山-数字报|今日竹山-电子版

2019年03月15星期五
国内统一刊号:CN**-0000
本期导航 往期回顾 上一期 下一期

按日期检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启动小水电站拆除

新闻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5日  查看次数:次  
  本报讯 3月12日,我县召开《堵河源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小水电站设施拆除与生态修复方案》评审会。柳林乡、堵河源管理局、县环保局、县林业局等组成的专家评审组参加评审会。
  评审组指出,该方案内容详实,技术路线清晰,对堵河源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小水电站设施拆除与生态修复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性;方案总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保护区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原则同意本方案的编制原则、技术思路,按评审意见修改完善后可实施。
  据悉,此次评审《堵河源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小水电站设施拆除与生态修复方案》,主要是针对永久关停的7座水电站的设施拆除与生态修复,分别为堵河源自然保护区“核心区”——顺水坪电站,“缓冲区”——浪鹰岩一级和二级电站、构元子电站、黄家湾电站、瓦屋坪电站、太河坪电站。     (卢波)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 2009-2017 ©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竹山县新闻办公室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 备案号:鄂ICP备05017810号-1